荷光瞳尘

一个新高中生/励志进取的(假)文手/簪娘/章娘/手作娘/努力临帖ing/

【予邪书】
@予邪书_2018 

22:35

这个是寒假浪了一段时间之后重新执笔的产物,很久没写过字(试图找借口)再加上我的痩金本身水平不够叭,所以字丑求多包涵(;´༎ຶД༎ຶ`)
字的后期呢也有很多不足之处,因为说实话,这是我的第一幅字后,是加入予邪书之后,向予邪书中的太太们学习后,我才掌握了字后这项技能qwq但是当时素材之类的都很少,所以这幅字的话……可能就是黑历史了吧。
然后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太太!在予邪书我也真的学习到了很多,甚至成为了一些以前只能仰望的太太的列表的一员,感觉荣幸之余也很惶恐,只能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了。
最后,祝邪帝生日快乐🎂和我家小哥好好的

评论

热度(28)